设置

关灯

第 20 部分

底是好还是坏……

    好了,约定的日子到了,虽然我非常不愿意你走,不过兔爷我说话算话,你东西收一收,我马上将你带出去。火爆兔吃完最後一餐……怎麽好像准备上断头台前的那一餐?总之,我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让火爆兔吃饱喝足以後,他使用那支牙签神器边剔牙边说话,十足痞子兔样。

    我跟它摇摇头,说我所有的东西都在我身上了,要走可以马上走。

    ……不过,我都在这地心陪你五十年了,要走也该有个送别礼吧?我搓着手掌一付j商样。

    火爆兔瞥了我一眼,鼻子哼气,你难道也想要这支牙签?它挥挥兔爪上的牙签。

    才不要,那支牙签太高贵我拿不起。又不是想被那支强大的神器消灭说。

    火爆兔脸色比较好看了,大脸靠近我,让我只看到两只圆圆的兔鼻孔,那你想要什麽?

    纪念品啊!

    纪念品是什麽?火爆兔眉头皱成川字,嘴里喃喃念着自己有哪样东西叫做纪念品的。

    纪念品就是以後我出来会想起你的东西啦!我跳起来拍了一下大兔头,跟火爆兔打出感情来了,这样哥儿们的打闹它不会介意。

    喔!那种东西叫纪念品喔!我找找有什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