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部分
蕾提醒老缪:“老缪,别忘了领小陆去办医疗卡什么的,再去银行开个户口。”
老缪答道:“不会忘的。”
我问老缪:“我有国内驾照,这儿能用吗?”
老缪说:“最好换这里的。”
我又问:“能自动换?”
老缪答:“要重考。我给你找个教练,很容易的。”
我继续问老缪:“你觉得这儿怎么样?”
老缪回答说:“除了冬天冷点,其它还不错。”
冯蕾嫌老缪说得简单,一旁c话说:“你多给小陆介绍介绍。”
老缪说:“这里跟温哥华没法比,华人也少。老广管这里叫点问顿,听说是台山话的发音。台湾人叫爱民顿。”
金狱 第四部分(3)
冯蕾说:“还是爱民顿好听,叫埃德蒙顿太绕嘴。”
我附和道:“没错。以后咱们就叫它爱民顿吧。”
老缪说:“我们一直这么叫。这里有个作家,他编了个顺口溜。听了,你们就全明白了。”
冯蕾催老缪:“什么顺口溜?你快说。”
老缪边想边说:“夏夜十点太阳晒,十月下雪不奇怪,来年四月雪还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