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7 部分



    不冷。

    今年冬天应该温暖,如果我们冷,肯定就是我们不够大胆。

    嗯。

    要是下雪就好了。狗福久,你陪我过冬,我真开心。

    哎哟哎哟,想刺激死我啊?嘿嘿,你要能天天跟我这么说就好了。

    破孩子,你怎么那么没正经的,要真天天说,你就不爱听了。

    也是,估计要天天说,你肯定发烧,要么那人肯定不是你。

    狗福久,你说,你说我是不是不大会说话不大会哄你,你有时候希望我哄你希望我说点儿什么,我也没说。

    这个嘛,也许,可能,偶尔有那么一回吧!

    你正经点儿好不好?到底有没有么?

    呵,瞧把你认真的。没啊!你还不会哄我?跟人精似的!就过生日那回,本来气得脑盖儿都炸了,不知是谁曰曰曰,一边哭一边曰曰曰曰曰,说些什么听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把我哄得都跟着哭。

    你觉着我当时是哄你哭的?我可不是哄你才哭!

    哎,你给我过来!我一直想问你呐,那天,你在柳仲和文文面前装得乐呀!跟没事儿似的,然后等人家一走,立马哭得话也说不清楚,曰曰曰曰,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