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部分
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纠结,到底怎么安排才好啊啊啊啊~~~~~~~“尘醒了?要不要先吃点东西?”看到我下楼,精市温柔的问道。
“恩。”睡了一觉肚子好饿。
“那我让管家去准备吧。”
“好。”
“不累了吧?”放下手中的英文原著,他看着我。
“恩,休息的很好呢。”扬起一个笑容。
“那就好。”
“精市不准备考试吗?”
“不会出问题的。”
都忘了这几个人都很强,高中内容都学的差不多了。
“精市,我下午要出去一趟。”
“嗯?有事吗?”
“……嗯。”迟疑了一下,我还是很正常的回答道。
“那好吧,记得早点回来。”
“好。”
“吃饭吧。”
是我喜欢的中式早餐:豆浆加包子。
精市他——
“喜欢吧?”
“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我低下头开始吃了起来,同时隐去了眼角的泪花。
“那么,精市,我出去了。”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