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部分
功能 和 功能!从外表看,当茹房和y部发育到一定程度后才会有月经。深一点的讲,女人有月经就是卵巢zg这些内生殖器官成熟的开始。也就是说她可以生育了,这当然要等到外生殖器官发育到一定程度后才行。所以月经肯定是青春期到来一段时间后才有的。一般女孩十到十一岁开始进如发育阶段,在外形上十一二岁的女生就会体现出很明显的第二性怔。而十二三岁女生一般就会来月经。农村地区一般会迟一些,十四五岁(很多少数民族发育得早)与男孩不同的是,女孩子发育早,但发育的慢而且结束的时间早,而男孩发育的晚,发育的快,结束时间却晚。所以男孩有着比女孩多的多的发育空间。也正因为男生发育迟的这个差异,很多没见过刚育的女孩的男人就会产生“女生十六岁ym还没长好吧”这样一类的想法。其实就是男生十六岁ym也大多长全了。
好现在接着说,十二三岁月经初潮这个阶段,女生伴随着初潮会达到身体发育的顶锋,随后在十四岁就迅速的下降。也就是说女孩还始走下坡路了。嘿嘿。女生从十四岁开始身体就很像成年人了,十四岁过后女生的身高体重就开始减缓生长了,不过内生殖器官还在不断改进。而且皮下脂肪也不断增加。外观上女生这时才开始显的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