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部分
几个昼夜。
打扮一新,偶就兴冲冲地去报到了。
报到的时候,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md,那些掌握老子命运的人,竟将老子分了好几分,几个铿锵有力的落差,最终将我分到了基层的一个小支行里。
当日面试的时候,老子一再强调,我是学文秘的,并胡吹海侃了几番。那几个考究我的sb均都默默地点了点头,表情是欣赏老子的。
偶百分百地认为,最起码得把我分到大机关之类的舞台上才较为合适嘛。没想到是这样,哎……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向东流。
气馁归气馁,想想自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新生代,在这么一个大都市里,无亲无靠,又没什么大树来乘凉,只能靠自己打拼,分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老子只能阿q般地自想z慰。
我心灰意冷地到了那个小支行里去报到。
接待我的是一个分管人事的副行长(md,是个男的)这个男副行长,先是煞有介事地将这个核桃大小的支行的整体状况简要啰嗦了一番。又严肃认真地给偶上了一堂政治课,说什么思想上要积极进步呀,工作上要努力肯干等等之类冠冕堂皇的官话儿。
老子极力装出虔诚肃穆的神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