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 部分

y一点也没错,想法虽然过得去,却忽略了感情戏,才会造成这种效果……不好意思啊--!

    问:作者对于外国的态度感觉有点不好,态度有点古老,简单的说,就是作者很排外。

    答:作者为什么要对他们好?为什么作者不能排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一些国人,因为他们真的不够理智,也不够清醒,或者说他们在对待外国的态度上,没有足够的理智吧:在外国侮辱中国的时候,他们会出来喊“抵制xx,支持国产!”,而外国后面一下“中国人了不起”,他们又觉得很自豪。如果有一个国家在某些时候出来稍微的赞助一下,你们就对那个国家生出了一点好感,然后在内心或者在某些场合赞扬一下。对于这样的人,我很想问一下: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大棒+糖果”的政策么?恩威并施,难道你们看了那么多的,连这个就不懂?更何况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大恩。看看中华惨痛的历史,你如果还能认为是大恩的话,那就当我没说。或许,产生这个原因,是一些国人太要强了,太需要被外国人认同吧。不知道怎么回事,写到这里,我总感觉心口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

    最后说明一下,我不想评价最近各个国家的态度和所作的事情,也不是想和大家讨论什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