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2 部分

  开车我的私家破车,没多大功夫就到了约定低点,一看还没来,等等吧。呵呵(来之前还特意洗洗下面和刷了刷牙)不多会,她来了,可是我很失望,她倒是来了,nnd还推着个小三轮车带着她儿子来了,c。我心里这个骂啊,你这算什么意思,带这小电灯泡干嘛。我心里凉了半截,看来今天没戏。但也给自己找理由,也许这是她打的掩护罢了。唉,随她吧,

    我们有一答没一答的说着话,好歹现在是冬季,公园里人也不多,我的心情也放下一些(因为城市小,怕碰到熟人)她的孩子还很好玩,我也有意逗他玩,小孩也很愿意与我玩,红就很高兴,笑赞我很讨孩子缘,呵呵,我一一笑纳(这也是我的手段之一)。玩了一会,我看今天实在没机会下手,退意剧增,找了个理由我先撤了。

    时间真快,过年了,这之间我们是个忙个的,只是短信祝福一下新年快乐(很多短信都是她先发过来的),因为都有家庭,我也没心顾她,。年过的索然无味,很快就又开始上班了,按部就班。

    这天下雪了,算是中雪,我喜欢雪,(虽然这次南方雪灾很严重,但我们这儿还是等来了久违的雪),现在是下午,看着屋外的雪没有停的意思,心想,她在干嘛啊,越她出来看雪岂不美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