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部分
知道呢。
4床的死亡还是有原因的,不然家属不会那么激动,从高建国抱怨急诊科丢给他一个包袱符飞才陆续的明白了,原来4床在今天凌晨突发高烧,家属送到来急诊,急诊科的值班医生检查后给4床吊上了抗生素点滴,然后他就继续睡觉去了。
吊了点滴不久,4床出现面色潮红,似有不良反应,家属告诉夜班护士后,护士就把情况通知值班医生,值班医生可能当时因4床在凌晨就把他吵醒不爽,也可能因为是他值班太累了,没注意护士的话,吩咐护士继续吊点滴。
病人来医院就医当然要听医生的话了,医生叫继续打那就继续打呗,4床打完点滴便由家属带回家了,回去大概3-4个小时后。4床便出现呕吐,续而晕迷,急送到内科时呼吸非常的弱了,高建国二话不说便给予抢救,但最终4床还是死亡了。
4床的死亡,家属一致认为那是医生的错,凌晨时,他有提醒过4床可能药物过敏不能继续打了,但医生不听才导致现在4床的死亡,所以开始闹了起来,威胁医院不给出交代,也就是赔偿的话,他们就把4床的尸体放在急救室里不搬走,甚至有的家属要以武力来解决……
……
符飞写完病历,浏览了下3床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