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土木工程师
有可能我们挖下去,就起不来了,自己把自己坑了。”
驴兄怎么一说,我到觉得有几分道理,我问道:“那怎么挖?”
驴兄说:“很简单,我们斜向下挖,我挖半个小时,你运。半个小时过后你挖土,我运。”
我点了点头,说道:“挖、运这事我同意,不过斜向下挖,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挖个直的,像一口井一样多好啊,这样又省事又省力。”
驴兄说道:“这样我们上下不方便,而且竖井也容易的土也容易崩塌。”
我点了点头,说道:“那就挖斜的吧。”
驴兄补充道:“我们把洞挖成台阶状,如果上面有土塌方,就不会滑落下去。”
我点了点头,驴兄说话间已经挖了半米深了,可是土方没东西装,我就用装行李的箱子装土,运到十几米开外弃土。
驴兄挖了半个小时,也就挖了一米深,现在换我上场了。我把运土的箱子丢给驴兄,自己拿着工兵铲跳进坑里,卯足了力气一锹一锹的往下挖,虽说这土不难挖,可是要挖一个十多米的斜洞还真有点费劲。
就这样,我和驴兄轮番上阵,挖到天黑也才挖了七、八米,不过这七、八米,指的是斜长。我们距离墓穴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