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五)斯内普
他在我手里吃瘪、生气、无助的样子确实让我很开心。
或许这可能有点幼稚,有点可笑,但是我确实舒了一口气。
刚开学不久,预言家预报就发出了阿兹卡班集体逃离消息。这让我再一次确定了该死的魔法部的无能!该死的康奈利福吉简直就是个白痴!
如果阿兹卡班的食死徒越狱了,这是不是就代表着黑魔王的归来?我撩开袖子,紧盯着那个丑陋的食死徒标记,然而它并没有什么反应。
这一点让我觉得安心了一些,这说明黑魔王还没有回来。我还可以心安理得地待在霍格沃兹,待在波特身边。
噩耗一个接着一个,我又一次咒骂福吉的智商,甚至想给他来个阿瓦达。
一群摄魂怪,能把食死徒都折腾得生不如死的摄魂怪,竟然要把它们放到霍格沃兹里来。而邓布利多竟然还同意了,这个脑子被蜂蜜灌满的老糊涂。
还能怎么办,事实已经无法改变,只能接受它。
在这么紧张的时期,还有心情举办那个粗鲁的魁地奇比赛。我就知道那个波特,是不会放弃观看任何一次比赛的机会。
而我,一个卑微的魔药学教授,为了保护我们伟大的黄金男孩,竟然也来到了魁地奇的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