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五十二章 陨星能量块嗑多了

    陨星要干嘛?

    陨星拿起权杖插到地面的控制核心之上,手里闪出来一堆堆的电流,随着电流的刺激,塞伯坦开始缓缓的运转起来。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一些碎裂的地方缓缓的聚拢中。

    美国国防部里,一头科学家指着屏幕道:“看见没有他在抽取地球的能量,一旦被抽空地球的核心将会死亡”

    兰诺斯知道了消息,紧张兮兮的问陨星:”你为什么要抽取的地球的能量~!”

    兰诺斯的问题,以前了周围人的高度关注,陨星这是要做什么?

    陨星瞅了一样兰诺斯:“你白·痴么,地球能继续运转上50亿年,你觉得你能活到那个年月目前太阳核心处于氢聚变时期,氢聚变的光压与重力平衡,维持太阳形态。当太阳核心的氢不足于维持聚变时,光压减弱,太阳向中心坍缩,直到压力足够点燃氦聚变。氦聚变开始后,太阳从主序星转化为红巨星,向外膨·胀,最终将吞噬地球。考虑,氢的剩余量。太阳还可以稳定持续50亿年。故地球还能存活50亿年左右。”

    “再说就像是人类女人每个月都要出点血也不会死,地球上的火山爆发就是能量聚集的多了爆发而已,傻·逼,不懂别哔哔安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