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进墓
地方打洞跑了。”
冯雨轩一屁股坐在树干上,看着我们说道:“差不多了各位,盗洞都已经打好了,咱们也算是该下去了,进去之后招子都放亮点。之前好像还有波人也进去了,但就出来一个活的。这底下还真不好说有什么幺蛾子,咱们几个也是几天的伙计了,尽量多少人进去就多少人出来,争取天黑前出来,分完东西各自发财。”
说完从包里拿出一瓶二锅头,我心说你这下去还来上一口,他自己开了盖灌上一口,也就递给边上的秀才,意思是各人都来上一口,我们也就都接着喝了一口,只有老兵没接,从包里掏出一个行军的铁壶来,自己喝了一口,估计也是酒。
我们也就喝完这瓶酒,又抽了几根烟,算是提了提神,也就准备下墓了。
我这时候酒劲上来一点,就感觉没什么好怕的了,但一看到盗洞,脑子猛的一转,又泛起了鸡皮疙瘩,这怎么说我也是盗墓呀。
这是我平生来第一次盗墓,虽说是不得已而为之,但说实话,在心底里稍微也有点期待。
毕竟在这行混了这么多年,光古墓里的奇事就听过不下几十件了,如果说不好奇也是扯谎,但是一想到这里面的危险,又觉得浑身发毛。
我这心里来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