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黑棺(4 / 4)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现场讲坛
可能有的人喜欢,可能有人不喜欢,就像我写的剧情,有的地方读者喜欢,有的地方可能不喜欢,我是个新手,也没学过专业的写作,在写书上完全是自己摸索,还请大家能多多宽待。
祝大家阅读愉快!
(望月声:如果大家耐心读完这么一大篇,也就知道我为什么要开单章说明了……太长了!)
最后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会让你们阅读愉快。
“嘟嘟嘟”望月声已下线……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