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5、说漏嘴

 报名那天我是最早去的,就是不想和班里太多的同学遇上,交了作业领了课本我就走了,下午因为秀秀姐挺忙的我就自己去买了一些学习用品,而且在开学前一天我还偷偷的写了一封保证书,保证新学期好好学习,尽量躲着同学,安稳的熬过这最后半个学期。

    其实星期一去班里的时候我都是挺紧张的,在路上我就脑补出一堆他们想出来的整我的办法,但是根本没人理我,除了我的座位没变之外,也没人和我说话。

    后来想起我那天去学校路上的忐忑我自己还觉得好笑,当时大家都是小孩子,新鲜劲儿来得快去的也快,没人会一直把欺负我作为乐趣,是我被欺负怕了,才会这么小心翼翼。

    不过显然我高兴地太早了,虽然大部分同学不欺负我了,但是总有那么个别人还是不愿意轻易放过我。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