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不能放弃希望
陪我说这么多话,我给他发消息问他,“那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
那边忽然就没有了回应,我等了几分钟,失望的打下几个字:不行就算了,对不起。
我才刚刚发出去,同时就收到了他的回复,他说好。
我看见这个字的时候挺高兴的,还忍不住笑出声,但是很快他的消息就又过来了,他说,“你能不能不要老说对不起对不起,只有弱者才老说对不起。”
我看着这句话就愣了,他怎么知道我老说对不起?难道我们本来就认识?我忽然想起毕业的时候那张同学录,于是我问他,“你是不是希望小学六年级三班的?”
那边非常快的回复了两个字,“不是。”
然后又说,“我只是很反感别人总把对不起挂在嘴上。”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他应该是我们班同学呢,不过想想也是,我们班的男生不多,而且都很讨厌我,看来是我想多了。后来我们闲聊了很久,我才忍不住困意睡着,直到我睡着的时候秀秀姐都没回来。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