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616 没有说再见

  都已经快一年了。

    只是。他一直也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给CCM,所以就一直这么拖了下来而已。

    主要是歌的主题,让李俊翰觉得可能会让一些人有点心情不好而已。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就发去给CCM吧!让他们自己看着处理就好了……

    就这么有点轻易的,做好了决定,李俊翰拿着素描本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走进了自己的卧室里,坐在了电脑前。

    四个小时。

    李俊翰把那首在素描本上已经躺了很长时间的歌,整理了出来伴唱版的DEMO。

    说不上一气呵成。

    这首歌他已经写了很长的时间了,是在姜敏京在她生日那天放了李俊翰的鸽子之后,李俊翰写出来的。

    又是一首先写出来了歌词。然后才谱曲的歌。

    在写歌的时候,李俊翰本来是想着自己唱的。

    只是,当他第一次自己轻声哼着唱的时候,把自己给唱的有点眼睛发红。

    然后这首歌就这么被他放下了。

    半年多前CCM第一次替Davichi向李俊翰约歌的时候。他想到的,其实就是这首歌。

    甚至,都不用怎么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