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经理级员工?不还是员工!
上午,杨诺抹着额头上的汗骂骂咧咧的回到家躺在沙发上,“丢了就丢了,管它去死。”他已经彻底放弃。
“铃铃铃”桌上传来了杨诺的手机铃声。
“喂。”杨诺有气无力的发话,心里很不好,语气自然不好。
“听你的语气好像不太爽啊,昨天被基佬围堵了吗?”电话一头传来了薛轩戏谑的声音。
“没心情跟你扯犊子,老子毕业证丢了。”杨诺依旧有气无力。
“毕业证?”电话一头沉默了一下,“在我这里啊。”
“什么?”杨诺立马跳了起来,“怎么就在你那了。”
“你昨天醉成狗了,能不帮你好好保管一下吗,万一回头你又弄丢了这责任我可承担不起。”薛轩振振有词,“还有你的小黑被我先牵回家了,到时候一起还给你。”
“求你早点告诉我好吗?”杨诺现在已经是有些心力交瘁,被揍的地方还隐隐发疼,“那就先这样我挂了,晚点找你取回来,我先去吃饭了。”不过不得不说得而复失的感觉还真好,杨诺觉得自己心情一下子就好很多了,而且一早上都在找毕业证,差点忘记自己小黑的事情了。
既然现在已经知道自己毕业证还完好无损,杨诺看了一眼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