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四章 围城

河水流过内城西方,正好可以作为阻止狼群侵入的天然障碍。

    原先建城时要抵御的是来自西方的国家,所以让内城建在青水东侧以提供防护力。可是建城七十余年后发生第一次狼祸,才惊觉原来真正最大的敌人是来自东方绿海的狼群。尔后不定期的会发生狼群入侵。

    人、狼相争了两百余年,造就了今天的南城。

    也许有人会问,这个地方这么危险为什么还会如此繁荣?

    很简单,利之所在民之所趋。

    这个地方是整个法天联邦唯一的海港,也是最重要货物进出口的关卡。即使不定期会发生狼祸,也不过是死一大堆人和狼,几天后残存的狼又回到绿海,商人也跟着回来,各地移民又蜂涌而至。人死的多,城市新血补充得更快。

    更何况也有将近四十年的时间成功地在绿海中栏住狼群,在草原中决战。

    无数军人的汗血换来四十年的安乐,在今天破灭了。

    正值枯水期,要涉过青水这条河流实在太容易了,要如何守住外城大量平民百姓才是最大困扰。不能只是期望狼群会乖乖地等到雷堇或雷震带着部队回防,更何况雷震那三万五千人还否安好还是个大问题。

    雷战挖空心思地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