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NO.2 拥抱着睡

    回到宿舍,默默说“雪人,我回去了。”

    “恩,晚安。”我说出了道别的话。

    默默没有再说什么,离开了。回到她的床上我不知道她想了什么。然而在我恢复过来的时候,我开始淡淡回忆起来。我和她,为什么会说话呢?仔细的搜索着记忆的深处,想了无数次,终于明白,在10月初,我们放长假之后,作业很多,我没有写,她对我说“雪人,你有答案吗?我帮你抄。”

    “真的吗?好啊。”那一瞬间,我不知道是温暖,还是感激。

    我们就这样抄了一夜,谁也没有多说什么。抄到深夜4点多的时候我们不知不觉间睡去。一直睡到早上,迷迷糊糊的收拾作业,带到楼下。把该交的交了,然后埋头睡觉。

    回忆就只有这些,再没有深入的画面了,那一夜,我们借着幽暗的灯光写作业,彼此沉默的不发一言,没有感激,没有怨言,就像做彼此的事情,没有帮助和任何多余的事情。

    她为什么会帮我抄作业呢?我又产生了疑问,我想,不停不停的想。于是想到月初,舍友过生日请了我们两个,由于不认识别人,我们两个就一直在一起,拉着手,逛公园,对同学的妹妹很好。那个女孩叫我雪人姐姐,却叫她姐夫。然后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