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入秋了天气也逐渐变凉了,都该穿长袖了。忽的下起了雨。雨沥沥啦啦的下着,我很喜欢下雨天还有阴天。这样灰蒙蒙的,总让我很舒服。雨滴,天空的使者。它无怨无悔流进土壤,滋润大地,它无私奉献。雨滴,天空的眼泪。它在怜悯,怜悯这世界万物如此悲哀的活着。雨滴,我的好朋友。你无色透明却能反射这世间所有的光彩。雨滴你虽小却能折射整个世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那简单,真实的心。
我看着窗外的雨,出了神,它滴滴的下着,像精灵一般。我不禁的笑了,今天心情大好。然而我却不知道此时正有个人在看着我看雨。他也笑笑。
叮铃铃下课了,我立马拉上小琳去外面赏雨。
小琳:“疯了,走那么急干嘛。”
我:“不干嘛,快走就是了。”
我拉着她走下楼,我一个人走进雨里去。
小琳:“喂,你下来就是为了淋雨吗。”
我:“你不懂。”
小琳:“什么叫做我不懂,难道是你感情受挫了。”
我:“不是。就是纯粹的喜欢雨。”我对她笑笑。自己一个人在雨中走着。当雨滴划过我的脸颊,流经我的肌肤时。凉凉的很舒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