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
第二天照常上课,打了一天的点滴好多了。就是偶尔还要吃药。日子还是那样一天一天的过,当时也不觉得无聊。现在想想倒也觉得无味些。当时也就是很单纯很单纯吧,什么也都不想,就是很简单。总想着和同学处好,和朋友玩好,把学习搞好。不得不说我很注重别人对我的看法,也很注重和他人的人际关系。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我总以为每一个人都应该坦诚相待,我总以为每一个人都应该尽力相助,我总以为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他人着想。可一切都是我以为。刚步入中学的我,总能满怀热情,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可是时间的流逝,人心的变换,经历了种种事情后。现在我承认,我再也做不到那样,再也回不去过去。又或许是我变了。满怀热情的心总是被一件又一件世俗是非的事情无情打击,被一张又一张假笑假语的脸无情的伤害。炙热的心以被这冷漠无情的世道无情的磨灭。对此我只能表示无奈,我无力改变。时间我竟有些畏惧你,我怕,怕你飞快的流逝,不容我停留片刻。你总是在不经意间偷偷地溜走。无论欢快还是悲伤,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你是这世上最公平的,也许是唯一公平的。怪只能怪我不曾珍惜你。怕你让所有人都展露出最真实的自己,让我无法接受。对此我应该感谢你,至少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