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早上,林悦早早的起了床,梳洗了一番,回到房间
‘这两人(就是跟她同一个房间的lay和chen啦)怎么还在睡,有没有那么懒’林悦
――客厅――
“林悦?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呀”金俊勉“习惯了,那你干嘛要起的这么早”林悦“我作为队长,早点起来可以给成员们买早饭呀”金俊勉“那你可以叫外卖呀,干嘛要出门”林悦“现在才几点,就叫外卖,人家现在还不一定开了门的”金俊勉“那你如果嫌麻烦就干脆别出去了,我来做三明治”林悦“你会做三明治?你一个大男生会做三明治?”金俊勉“拜托,三明治那么简单,别告诉我你不会做?”林悦“好像也是”金俊勉“那我就去了,你先去把他们都叫醒吧”林悦“好”金俊勉
‘我有说过我是男生吗?我明明就是一个女生,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林心
――厨房――
林悦打开了冰箱
‘我去,这12个人是有多忙,连逛超市的时间都没有吗?一个冰箱就没剩什么东西,早知道就还是让suho出去买好了。唉,还是赶快动手吧,还好这些东西还能做三明治’林心
――时间分界――
“suho哥,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