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章 写日记

把日记本交上来,结果就我的加了锁,就我的看起来乱七八糟,当然就我最后在所有人面前被班主任骂的狗血喷头。

    写日记的习惯一直保持到了上高中,上到高中的每个人都清楚,上高中的目的就是以后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所以那时交的很多朋友在以后关系都不错,似乎我们都把高中当成了战场,每个人都在拼命的冲向前线,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成为逃兵。若有朋友放弃上大学的念头了,大家都会相劝,都会替朋友感到惋惜。虽然那时的生活基本每天都是宿舍-食堂-教室。三点一线的行程,但大家都好像打了鸡血一样,从来不觉得枯燥。也许每个人都习惯了这种空气中充满肾上腺素的味道。

    到了高三的时候看起来不起眼的日记实际上也就变成了大家自我激励的工具,偶尔松懈的时候大家都会在日记本上写写最近发生的不开心的事,然后用一种能说服自己的说法又把自己从深渊中拉回来。快毕业的时候,平时关系不怎么好的同学看起来也有共同语言了,也许大家都明白毕业后就各奔东西了,都会去自己想去的城市,想上的大学。

    那时流行写同学录,每个人都有一帮子舍不得的闺蜜或基友,都想在离别之时留下对方的记忆,当然每个人也希望能给自己的好朋友写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