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吵翻天(上)
办呢?
就在大伙都看着托洛茨基,就在列宁准备出手教训乌利茨基的时候,加米涅夫忽然冒头说道:“照我看来,造成现在被动局面的罪魁祸首就是安德烈.彼得洛维奇同志,如果他不朝德国公海舰队下手,没有贸然的激化德国国内的矛盾,艾伯特和社会民主党不会那么快地向协约国集团彻底投降……对于这种不分轻重的同志,必须予以严厉地批评和谴责!”
不得不说,加米涅夫这个家伙真心不是什么好鸟。他这一下打岔。目的是相当的不单纯。本来托派和列宁派就在顶牛。为了革命为了党的利益着想,那就应该做和事老,应该尽量的劝架。可他倒好,唯恐天下不乱,往火上浇油!
对于托派来说,眼下诸事不顺真心是一肚子火气,有火气自然要发泄,可是偏偏又找不到发泄的目标。总不能直接攻击列宁吧?那不等于是激化矛盾?
而加米涅夫忽然提起李晓峰,一下子就让他们找到了目标。可不是那个混蛋坏事吗?收拾不了老的还收拾不了小的?干他!
一时间托派群情激奋,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对准备没有抵达现场的李晓峰,看那架势似乎准备将其淹死。
托派疯狂攻击,列宁派自然不会坐视自己人挨打,在他们看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