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一章 大师们 下

    本章副标题:有时候思想在未成熟之前,就会从树上掉下来。

    ……………………

    至于我们的袁大师为什么不自成一派呢?

    实际上,不管是搞自然科学,还是搞社会科学,搞科学的终究还是人类,所以科学家们其实也很搞的。而且由于他们的智商要比一般人高,搞起来也比一般人更搞。

    当然啦,虽然他们滥交,他们偷情,他们搞基,他们是萝莉控,他们有私生子,他们党同伐异,他们不择手段,他们沽名钓誉,他们趋炎附势……但是能出成果的科学家那就是好的科学家。

    搞自然科学那都要拉帮结派了,何况搞社会科学。

    作为社会科学中的经济学家,就读于NYU的袁燕倏没有拿得出手的师承,自然也就没了同门师兄弟,他也不愿意浪费时间跑到剑桥大学和维也纳大学再去念个Phd。因此在这方面就有了先天的弱势。

    他目前也没有为他摇旗呐喊的弟子,如果不去抱奥地利学派这根大腿,那就要单打独斗了。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大师需要无数人帮。何况奥地利学派当中很多人会在二战时期来美国,先结个善缘也好啊。

    对了,袁燕倏还给哈耶克的表哥路德维希-维特根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