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6章 能穿就行了,管它什么春夏秋冬呢
看着冬梅,说:“冬梅啊,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你还穿西裤配皮衣呢?“
冬梅虽然胖,但是她也只是上身比较胖,腿却出奇的细,所以穿着黑色的西裤,就显的腿更细了。
冬梅问卫国说:“那你我,我该穿什么样子的裤子啊?“
卫国想了想说:“女人嘛,还是应该穿牛仔裤,紧绷在腿上,又显身材,又好看。“
冬梅诧异的说:“你意思,让我买一条牛仔裤穿上。“
卫国点点头,说:“牛仔裤永远是流行裤子,而且颜色也不过时,你就买条牛仔裤,搭配你的皮衣算了。“
冬梅一直认为,牛仔裤是年轻女性的专利,穿上不仅漂亮,而且还性感。
至于自己嘛,已经是四十岁的中年女人了,所以不太适合穿牛仔裤。
虽然自己年轻的时候,曾经梦想着,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非常漂亮的牛仔裤。
冬梅说:“卫国,我都四十了,再穿牛仔裤,大家会不会骂我丑人多做怪,老了老了,还骚情的不行。“
闻言,卫国哈哈大笑,说:“冬梅,你真是把自己给高估了,如果你穿牛仔裤,大家都骂你骚情的话,那熊他妈,岂不是被人就给骂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