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12章 不用那么苟且

的时候,她心想,这铁皮房子住着也行,怎么着也得住个十年八年的吧。

    当她住进平房的时候,她觉得这平房就太美了,已经知足了。

    而现在又住进了楼房,真是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

    冬梅睡不着,干脆把卫国拉起来秉烛夜谈。

    冬梅问卫国,搬进楼房了,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卫国嘿嘿一笑,看了看自己自己和冬梅卧室的门,然后又看了看孩子卧室的门,坏笑了一下说:“住平房的时候,卧室都没有门,不方便,现在卧室有门了,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门给闭住,方便多了。“

    冬梅很不满意卫国的回答,她觉得卫国应该发表一番幸福感言。

    于是,冬梅推了卫国一把说:“楼房可比平房好多了,你怎么就是一只井底之蛙啊,尽关注门了,有门和没门,有那么重要吗?“

    卫国神秘的笑着说:“当然重要了,你想想,我们住铁皮房子的时候,晚上哪里敢有动静,一不小心,整个房子就开始咯吱咯吱的响,生怕吵醒孩子。平房到好,没有咯吱声了,可是没有门,孩子随时都可以进来,夫妻生活还是不安全啊,这下,新房子有门了,至少我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