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四章中忍
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的斗争,意义到底在哪里?
无论是五大国还是周边小国,其实都没有那么贫穷,甚至可以说大多数国家都有相当富足的资源,但是各种斗争从未停止。
“初代是个笨蛋!”
我突然脱口而出,实际上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这么说?”
卡卡西很诧异,吃惊地看着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言论。
“明明有一统世界的力量,却建立了什么忍村,弄出一个国中之国……”
“这话可不能乱说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很多事情你还不了解……”
“以后不要这么想了,这是一个危险的想法。”
我没有说话了,我的想法确实是很危险的,对于忍界而言,但是见到三代目死亡之后这个想法就不可遏止的冒出来了,控制不住。
也许很难被理解,但是这是我的想法,统一世界的话,这些无聊的纷争就会停止了,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死了。
但是,谁去做呢?初代有那样的力量为什么不去做?难道是想不到么?
我能想象那样的盛景,九只尾兽全部集中在木叶,世界上最强的两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