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一章 没打起来的街头游戏
打过篮球的人,基本都在在街头打过野球。
尤其是大天朝,室内的篮球场都是收费的,街头的一排过去好几个的野球场才是普通人的首选。
太多男生在那里度过自己的青春岁月,想想都是美好的回忆。
而美国的野球场,虽然说更多时候他们是在打街球,但是这种类似国内的打野球也是不少的。
毕竟野球场一般都是算球不算分,打半场,先打进几个球就算胜利,而且有些地方投一个三分球会被算为进了两球。
nba的这些球星,在他们还没有成为nba球员之前,他们很多人的篮球启蒙也是在野球场,只不过后来成为正式球员之后,就很少有人再去打野球了。
主要还是怕受伤,毕竟野球场都是水泥地,这帮在木质地板打久的家伙们,再踏上水泥地还是会有些不适应的。
也就是现在全明星,一群人来的比较早,没什么事可干,才会提议出来打野球,不然他们谁吃饱了撑的会过来玩。
现在新奥尔良当地的球迷可开心了,因为现在3vs3的这两队很有看点。
哦,不对,应该说其中一队很有看点。
毕竟,此时的欧文,考辛斯和沃尔三个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