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刺破雷霆
中率高,而且强行上篮就算不进还是造犯规不是么?
可惜啊,**维奇就是要让你这么打球的,他怎么会让手下给你犯规的机会呢?威斯布鲁克还是一个年轻人,在被马刺这班为老不尊的球员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会有机会造犯规呢?要知道就连投篮的机会,也是马刺队特地营造出来的啊。
如此一来,结果就很明显了,威少连续四投不中,马刺趁机打出8-0的攻击波,进一步拉大了分差。
而在这四个回合,杜兰特不用说被缠住了,雷霆的其他三名队员只是在和威斯布鲁克一起折返跑而已,在进攻端根本没有投篮的机会,只能在防守端做一些努力罢了。这样子一来,原本5vs5的比赛,似乎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5vs2,雷霆似乎就靠双少对抗着马刺全队。哦不对,应该是雷霆就靠威斯布鲁克一人单挑全马刺队。
雷霆队的布鲁克斯教练终于坐不住了,赶紧请求了暂停。
雷霆的队员都是一脸郁闷地回到板凳上。杜兰特是因为自己被纠缠不能发力球队又落后而郁闷,威斯布鲁克则是为自己这几次手风不顺(他到现在都没发现是个陷阱,只觉得是自己手风不顺)而郁闷,其他人是为自己在场上没有啥存在感而郁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