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630 天、地、乾、坤

帮科学家啊,玩得可比我们高大上多了。

    我和猴子、黄杰都比较尊重知识分子,猴子要是不走这条路。也想当个科学家(其实他梦想挺多,一晚上都说不完)。而我,如果没和他们在一起,估计也会老老实实地完成学业,做个某方面的专家啥的。

    总之这人的命运啊,有时候便如河水上的浮萍,指不定就飘到哪里去了。

    董哥又问我是干啥的,我有些不好意思,说我是练功夫的。董哥也挺惊讶,说怪不得看你运动神经那么好,一跳就跳那么高——你是练功夫的,那是在功夫部吧,天、地、乾、坤,哪个班的?

    我有些懵,说啥?我不知道,我是昨天才过来的,还没有分班呐。

    董哥说哦,是这样啊,11号训练营按照种类,分成许许多多的部,又按照学员级别。分成天、地、乾、坤四种班级,最高是天,最低是坤,你是刚来的,大概会分到坤字班。

    我说明白了,就跟以前上学的时候,有优生班和差生班呗?

    董哥笑了,说是的,等你升到天字班的时候就能毕业了。不过顺利毕业的很少,一般都是半途就被赶走了,希望你能在这里顺利毕业。

    我哈哈笑起来,说是是是,我也希望。董哥,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