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百七十九、八十章 三国

三十年后再看,整部剧的清晰度也就是VCD碟片水平。如果换成70mm电影胶片,那就太美了,相当于手机摄像头换单反啊!

    有了清晰的画面,才有细节刻画的余地。94版三国另一大遗憾。还是穷闹的,战争场面小打小闹。咱不提魔戒3最后那个冲锋场景,毕竟特效水平一时半会达不到。但是至少有个南征北战的水平吧?那空中大镜头一拉,连蒋匪军都玩出多路纵队大战场齐头并进来了。败退到WW的国民党老兵看了不得老泪纵横——尼玛老子当年有这水平,还能一路转进到WW来?

    老共你演国军能不能专业点,请你吃内牛满面啊!

    所以国内绝对不是拍不了大场面,有人有技术,关键还是没钱。把钱这一块补上,拜托不要把古代战争拍的和打群架一样可不可以?

    全是港台武侠剧开的坏头。让人以为中国古代战场就是大混战,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再看人家美剧罗马、斯巴达克斯,看看好莱坞电影里的罗马军团、马其顿方阵,骑兵集团冲锋和近代的细红线,动员的人力未必就比三国演义多了,但拍出来的效果多恢弘大气,战场上交锋看起来也是有章有法,能让观众也享受到智商上的优越感。

    当然,影视方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