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主CP陈微XRust蚀夜1

在拉低公司的整体形象了。

    终结的日子,比想象中来得还早。

    丑陋、破损、无可救药的我,终于在某个半夜的十二点,被装上定期回收垃圾的卡车,于凌晨两点钟到达城东郊区的废弃站,再一次面对着并不陌生的焚化炉。

    火光映在眼中,心态却比上次要麻木得多。

    笃信自己这次再不会徒劳地、疯狂着喊叫着主人的名字,发出没有意义的、像是动物濒临屠宰之前的那种凄惨而嘶哑声音。

    只是,如果真的可以就此彻底结束,那就好了。

    希望内核不会又被什么无良厂商给回收了去,再重新来过第三次这种毫无意义的生命。

    就这么结束吧……

    如果可以从此让我安心长眠,我会非常感激。

    ……

    但是这么想着,却突然又觉得,其实吧,如果真的有第三次,可能也有什么大不了的。

    会这么想,大概是因为我在某种意义上,应该算是已经得到了“救赎”。

    以至于心底多少有了些坦荡和释然,不会再像曾经那么痛苦、那么不甘与执迷不悟。

    今天——不,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所以正确来说,那应该是“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