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7.临渊3

还是会被拖拽着,走向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但是,真的如他所说,不反抗就好了吗?

    只要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好过一生?那为什么——为什么我觉得还是会觉得痛啊?!

    离开曾经的主人的那天,心脏已经痛得我活生生死过一次,至今仍旧不敢细细回想。而现在、现在其实也根本没差,比什么都想要的东西就在眼前,却仿佛海市蜃楼般触不可及,无论如何也抓不住——

    于是渐渐变得……只要看着就会痛。

    他多对我展露的每一抹笑容,每一句温柔话语与关心,都越发让我觉得如利刃钻心。

    ……

    如果我认命了,真的一切就会变好吗?

    安安心心无欲无求,只一辈子远远地看着他,就会好过了吗?

    说得容易,真的可能做得到吗?

    曾经的我被主人明显偏爱着,却在整整五年的时间里,从来没有一刻停止过不安和焦虑。也许我生来就是这样不正常的存在,既阴暗、心胸又狭窄,身为机器人,却总是想着把所爱的人独占。

    明知道不配,却始终无法停止不够、不愿、不甘。

    让这样的我随波逐流去认命,真的有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