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53.前主人出来搞事情吗4

下去……

    “带你回家当然只是因为可怜你,担心你无处可去”。难道真要逼他把这句话亲口说出来,亲耳听到后才能彻底甘心死心吗?

    ……

    “呃,”他的表情怕怕的,“不是吧,这么快来找我算后账?”

    “……”

    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是这么个反应。先是一愣,继而陡然一阵委屈。

    他、我为什么会以为我是要找他的后账啊?我怎么会,又怎么可能——

    “你啊,一旦阴沉下来,样子看着……倒还真还有点吓人。别这样啦,”他坐在浴缸边上,伸手揉捏了几下的我脸颊,“我就知道,果然不可能不生气吧。总之……之前的事情真的都是我不对,我认真跟你道歉。”

    “……”我都不知道他在道什么歉。

    我问他那个问题,只是希望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而已。

    为什么他要向我道歉?人类的逻辑,有时候真的好难理解。

    “至于带你回来的原因啊,其实,说了你别笑我,是因为我睡不着。”

    睡不着?

    我更是如坠云里雾里。

    我知道有些人是有失眠的毛病,但任何人工智能机器人也好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