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回国

    十年后...

    ——韩国——

    镜头:羽露三姐妹的家(注: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走了,所以她们三姐妹就住在一起了。)

    “羽露你看我们都在这十年了,是不是该回去了?”晴问。

    “嗯,是该回去了,琪订机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露说。

    “为什么?”琪不服气的问。

    “因为你最闲!”露and晴异口同声。

    “啊!苍天啊,大地啊,你为何这样对我?”琪哀怨道。

    “呃....有必要吗?不就是订个机票吗。”晴轻描淡写。

    “说的到轻巧有本事你去订啊。”琪。

    “啊!”羽露大喊了一声:“好了,还有完没完啦?大不了我去订嘛!真是懒!”

    “好,就等你这句了话。”晴and琪‘狡猾’的说。

    “呃.....呵呵,怎么有种被耍了的感觉。”对,这应该是个疑问句!但是这是个肯定句!

    “呵呵....怎么会。”晴and琪。

    “难道不是吗?”露。

    “不是,不是,怎么会呢?呵呵呵呵呵。”

    “是吗?”然后就产生了一场厮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