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很重要

只写塞伯坦上发生的事,有人觉得没爽点,太乏味。于是,我引入了权谋诡诈,又有人说了,整天玩阴谋诡计,太累不看,不如进入电影世界,好吧,你们赢了。

    当我写到异形时,有人觉得,居然不带队友玩单机,这是要疯啊?????那好,我们继续团战,顺便让配角们找一找存在感,然而问题又来了。

    一本变形金刚小说,竟然有那么多战斗场面?这不是水字数骗钱吗?

    好吧,我认为自己的智商,确实应该充值了。毕竟,一本星战小说,不多写一些谈情说爱的剧情,居然整天写变形金刚打架的内容,这难道不是舍本逐末?

    脑子里有很多故事和剧情,却发现,自己突然不会写了,更不知道,应该先写哪一个故事,世界上,还有比这更令人郁闷的吗?

    最后说正事,我准备断更一周,整理一下思路,考虑一下应该怎么往下写,顺便攒两章存稿。说真的,写一章更一章,真的太累太累,伤不起。

    特别是,每天去网吧更完章节离开时,管理员大妈,看我的眼神,那叫一个销魂,若不是我俩的年龄差了整整一轮,我还以为……????好吧,我又想多了!

    唉……,不知道一周以后,还能剩下几个读者,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