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又失言了

@@

    一直用扣扣五笔打字,以前也一直没出过问题,结果今天一开机,发现五笔输入法不见了??????

    偏偏英文和拼音输入法,没有一点问题,这是闹哪样?????

    从网上下了一个搜狗五笔,却只能使用拼音,泪流满面有没有?原凉我只会用五笔打字,拼音玩儿不转。

    到现在,我已经和输入法战斗了一个多小时,一直没有弄好,今天只能断更了,对不住了各位。@@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需要重新刷新页面,才能获取最新更新!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