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七章 进了决赛以后,再战吧!
skt,才是最强大的存在。而且在比赛现场观看导播切换的视角,陆云还有些东西发现不了,但是现在当他观看ob视频,可以随意切换全场视角的时候他在真正发现skt无论是在眼位、转线、gank、对于野区的争夺与保护,等等等等这一系列简直就如同一个完美运营的机器一样,五个人仿佛就是一个整体,在前期把有些毛躁的kakao和姿态耍的团团转,然后后期强秒小孩,让rookie独木难支。
然而就在陆云一点一点的开始研究skt的这三场碾压局的时候,doinb却拉着天灾末日突然冲了进来,天灾末日脸上有点无奈,而doinb则是满满的不忿都写在脸上,怒气冲冲的给陆云看了一段视频,是之前在与ig的比赛结束之后,faker做的一个赛后采访,反正咕叽咕叽一堆韩文陆云是听不明白,等到doinb给他翻译解释了一遍才大体搞懂。
就是faker说lpl的队伍,估计进不了决赛,巴拉巴拉之类的话。陆云记得前世s5的时候faker也说过这种话,不过那个时候好像要更早一点,应该是在小组赛的时候把,具体的陆云也记不清了,毕竟那个时候ig和lgd全都是连败连败,连所谓最强的那个队伍,都也是在小组赛里面输给了skt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