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九章-失联

可思议,尤其是为了限制部长权力过大,法管委还规定了分部必须设有首席次部长,这不就是怕其它次部长谁也不服谁,出不了头牵制约束部长?

    各法管部里,外务房在四房十二署中,论重要性处于第四至第七位之间,也就是说基本不会掌握在部长手上——好房署都给你了,那咱们这些次部长还有啥意思??

    罗伦马加加法管部也如此,路耳是房长的人,房长是首席次部长的人。至于那位撒雷丁法尉所属的监法署,作为法管部头号情治机构以及主要暴力机构,自然是掌握在部长的手里。

    这案子看起来只是一个王室绿领法师的失联,但从王室来人的份量,足见王室对此事的重视。别的先不说,部长不惜耗费资源连用两次法晶棱镜,甚至把撒雷丁法尉召回,显然也是看到了事情背后的某些当些东西。

    在这个情形下,任何的掺沙子拖后腿,都是首席次部长乐见其成的。虽说王权管不到分部部长层级的帽子,但王室如果把事情往上反映给法管委,对部长这一系的评定,肯定是不小的影响。

    截回报告是当务之急,但路耳还是很清醒的,他一个舍长,如果直接到监法署追回一份报告,无疑太显眼,就算当场追回来了,事后也经不住有心人的推敲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