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传功
该问这个问题,但他可不愿意把问题憋在肚子里。
费林倒没有想太多就给出了回答,毕竟再成熟还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只是答案让傲纵横挺无语。
法学生打架只所以用拳头而不是法术,是因为他们的法力运用还没达到可实战的程度,尤其是在近距离下,完全没有拳头好用。
想想也是,连袖法师都还需要念咒文才能使用法术,这些还未具备袖法师资格的法学生,能否在战斗中准确无误的念完咒文都还不好说,据费林说他们有不少同学还需要法棍辅助才能用出法术,再加上他们还不具备使用法力障壁的能力,你念咒文吧,还没念好人家一拳就抡倒你,最起码也能打断你念咒,你还用个屁的法术。
不过倒也不是说法学生就一定要用拳头才能解决问题,如果两人商定好,也可以采用比较斯文的方式来较量法术,那就是法力对抗。这种对抗跟中土的内力对抗有点相似,但不同的是法力对抗并不是双方直接肉身接触,因为法力不同于内力,他们用的是一种特制的法器,这种法器能够把双方注入的法力以人眼的可见的有色气态表现出来,法器就像一个长管子,两端是法力输入口,输入口连着一段金属包裹的管体,这里面就是将法力转换为有色气的转换部,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