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低俗,太低俗了!
糕。
“垃圾叫谁呢?”回头,皱眉反问。
“垃圾叫你呢!”战神后羿脑子连转都不转直接怒声回应,随后看到别人窃笑不已的表情,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被大力哥耍了,“垃圾,你找死!”
“哟,终于决定pk了?”
“哼,跟你pk?那还不得脏了老子的手!?”战神后羿不屑冷笑,高声道:“我就问你一句,敢不敢接下我的挑战!”
【鸿蒙第一次:什么什么,这二货又想挑战大力哥?】
【摸鸡校尉:他的脸有些痒,估计想让大力哥帮忙打打。】
【我非变态:大力哥,上,接下他的挑战!】
大力哥既生气又无奈。
生气,是因为战神后羿大放厥词。人的修养是有限度的。事实上,很多人连挑衅文字都无法忍耐。若是有点经历,部分人便会对挑衅文字一笑了之置之不理,这就是阅历带来的精神境界的提高。无论如何,鲜有人做到被人当面辱骂还能云淡风轻地一笑了之!
无奈,是因为战神后羿太无脑。他已经输了,却不知道自己输了,还疯狂叫嚣着重新来过。跟这样钻牛角尖抬杠的家伙杠上绝对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情。
轻轻叹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