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堕落了,韩轼
夜行人取得很好,剩下的内容,满篇也就是在讲寒冬夜行人这本书的。
即使光写,怎么在书店找到这本书,就水了五百字左右,然后又是找到这寒冬夜行人这本书后的感受。
弄得就跟找到武功秘籍一般,看这个描写找到之后就能够白日飞升,按照里面的描述,读者必须买这本寒冬夜行人否则就是对不起天地良心,对不起美好社会,建设不了和谐家园。
“我也在看网文,本来我觉得水神尝渝还有水猫才是最水的,现在才知道水鱼和水猫还差得远,这种开头没有一点点剧情没有一点点进展都可以水一章真蛋疼。”
“我都快被淹死了,安静大大敢不敢来点干货”
“水中只有水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
说寒冬夜行人开始很水的,其实都是还好的,因为没有开骂。
比起平面国和蚂蚁发布时,都是好评如潮,这部小说真的全部都是差评,这不那个青瞑鸟又专门开了一个寒冬夜行人讨论贴的新帖,虽说目前还没有被加精华不过也快了。
“安静大大,你妈妈叫你回家写蚂蚁了。”
“这个寒冬夜行人太高杆了,根本看不懂,我还是回去把平面国再看一遍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