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一天
,还记得在你大四时一个男生在综合楼跳楼了这件事吗?”我回忆了一下,大学就一次这样的重大事件:“我又不…嗯…电……影的男…角,记得呢。”
(之后的事情我只能把它用写故事的表达方式来阐述了,越讲越像编故事。所谓的失语症是“对人类进行交际符号系统的理解和表达能力的损害,尤其是语音、词汇、语法等成分、语言结构和语言的内容与意义的理解和表达障碍”。当然,失语症不包括普通的智力减退、阅读和书写障碍。不过现实里的听者还可以明白一下的。当然我坚信,在我每天读成语、主动和陌生人聊天,那一日复一日的“作业”会使自己的能力提高得很厉害,我的“语言”肯定能康复得百分之百。不过讲下面的故事,如果写真实情况下的语言交谈,就会用很多省略句或用很多表达混乱的词语,那就没法看了。那么就言简意赅?或者用华丽的辞藻?呵呵,真的惭愧。)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不,是当这个师弟讲出这故事时,我更“相信”:学习好智商高的学生,对于那些电影里的高情节根本看不上的,在大学里无聊而且必须“无聊”时,能做出让人咂舌的厉害事,当然,也能做出作弊、顶替、污蔑以及…报复。比如,做出这“跳楼事件”时却能“毫无关系”而且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