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跳楼事件第四天”
(?这题目我也挺喜欢的…之前医生说每天要写日记,对记忆和语言组织逻辑能力有好处的。但在家一日复一日做重复再重复的事情,写起来根本不行。直到那天看到录音笔时突然灵机一动…呵呵。这应该比写日记好的多了。开动写录音笔里的事情时,写得捉襟见肘,每一句的主谓宾、添加成语词语都得以“开动脑筋”和百度来排列组合,而且写一百字时都要花一个小时的功夫……)
回家关闭窗帘,坐在椅子上打开录音笔听俞同学的声音。塞每一句话都要展开一个完整的综合楼画面……
“如果我是他,第一,我会先仔细检查摄像头。综合楼一共七层,每个楼道有两个摄像头,大门有两个,里面的外面的。东、中、西阶梯都有六层,每层两个阶梯,哦,还有从顶层到天台的那一层,而且都没有摄像头。东西阶梯和楼道接口处都有一个洗手间。那里都是盲区。综合楼除了周末每天都有上千的学生进出。上课时间,七点到八点以及十九点到二十点是高峰期,这就是所谓的'绿色通道'。所以我会在晚上七点时顺着人群走到西阶梯,为了保证安全只能在西阶梯上下走,不进入楼道和教室。当然还有别的重要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为了抢座,尤其是奋战考研大军都会在固定座位上放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