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某大,时间第十七天”

    (打败我们的不是彼此的疏远和背叛,而是你的经历,我没有参与。)

    看了看表,“再几分钟就零点了,我得睡觉了。你自己慢慢看动画片吧。”“你是零点狼人吗?还是十二点的灰姑娘,水晶鞋呢?”说起此事还真有点难以启齿。我出院回家时才是刚刚“战斗”的开始。倒不是想象中的疼痛难忍,真这样思想里还可以承受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是现状让人摸不到头脑,不疼不痒地告诉自己记忆和语言叙述能力还需“有所提高”....难以言喻。晚上没睡觉,到白天耳朵五里雾中似的还真是“语不入耳”,使得浑身恍惚迷离。“缄口无言”“闭口结舌”“不爱应答”“对人冷漠”……以此“学”到了不少的成语。以前在零点后没睡觉的话就不困了,就像饿到头了就不饿了一样,所以我就记住了这生物钟。

    躺在床上时,俞问我:“你相信鬼吗?”“信。”“你得说‘不信’,这样才能让我继续说下去!”“不信。”翻了个身,准备梦周公。“我们大学时一直再说‘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坑。实在想我,下来陪我。如遇上线,纯属尸变’的笑话。但一直以来我有一个困惑,之前在顶楼,都能听到天花板上有‘哒…哒哒哒’这种声音,楼顶根本没有人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