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依依不舍
剩下的我们怎能放掉这最后的狂欢,于是我们决定去入侵ktv。本就是多愁善感的年纪,怎能经得起ktv情感扩大的渲染,一到ktv,大家便哭成了一片。在同龄人中,我算比较早熟的,望着这越发悲伤地气氛在逐渐蔓延,我急忙点了一首歌(歌名忘记了),来活跃气氛。听着我的歌曲,大家都逐渐冷静下来,开始了狂欢。一曲唱完,我坐回她的身边,她没有说话,紧紧地抱着我的胳膊,但脸颊上的泪痕却也让我的心狠狠抽动了一下。我松开她的手,反抱住她,狠狠的抱着,似乎放手就会失去一样。她又哭了,我没有哭,只有一种掉落深渊的无奈。我侧下头温柔地吻了上去,吻了很久,至今我都还能记得那时那晚那一吻的味道--咸咸的、甜甜的。
唱歌结束,已差不多到了半夜,朋友们都喝得晕乎乎的,清醒着的帮着忙打出租车。而她,就这样吊着我的脖子不放开,浅浅的抽泣却也在黑夜里增添了一抹忧伤。朋友们都示意我该走了,而我只得招招手让他们先走。等到整个大街上就只剩下拥抱着的两个人时,她才说了那晚的第一句话:“我不想你走。”本就在眼眶打着转的泪水“刷~”一下落了下来,而我没有办法回答。或许这人生的第一次眼泪就是用来回答这个问题最好的礼物吧。许久后,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