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四姑娘的童年
着我们从小长大的,小时候也给了我们很多疼爱,给糖吃,给瓜子吃,还给过我钱呢,所以说起何伯妈心里也是暖洋洋的。后来何伯妈家把房子建到了寨子最顶上半山腰去了,我也因为去读书住校就很少看到何伯妈了。
小时候,因为淘气,因为调皮,我也经常把自己弄得满身伤痕。砍柴的时候把左手中指当中砍了个大口子,和三姐、小姨家的表姐们玩追逐游戏的时候把额头摔了个大口子到现在还有很深的疤痕,刚学走路的时候又把煮红薯的滚水弄翻烫伤了自己的右腿。。。。。。从小我就性格开朗经常和年龄相仿的男孩子玩,上山爬树,下河捉鱼,泥塘里捉泥鳅,还有晚上满寨子跑,家门口地里跑着捉迷藏,和大孩子们拿着火把去钻山洞,还从一层楼那么高的洞岩跳到地上,爬到比一层楼高的地方去砸石山(钟乳石),学男孩子一样骑马,还把自己从马背上摔下来,摔得头晕乎乎的,和伙伴们踩着自己做的木头高跷追来追去,有时候带着高跷一起摔下去,折腾半天也起不来,因为高跷和脚绑在一起的。。。。。。这一件件事哪像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子干的,但在当时的我觉得很开心,很自由,直到上了小学四年级到乡里去上学住校后才逐渐安静下来,变成了爱学习的乖乖女。
第一次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