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初入高中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能考进这所高中,尽管成绩不是很高。这所高中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高中,但是对于我们初中学校的学生来说,这里是最好的选择,最适合我们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了。
除了高三面临高考肯定不能过一个令人愉快的暑假,恐怕高二都要比我们幸福些。因为是新生,要早到几天去参加什么军训。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天气很好,学校在大广场上登记我们这些新生,人来人往,很是热闹。我和妹妹在看过贴在板上的纸后,愣是没有找到我们的名字,这种在人群里挤得感觉真是不太好。我只好拦了一个老师,向她说这个问题。结果他说:‘仔细找找,肯定有。’我一头黑线‘你这不是废话吗?’,终于是在一个偏僻的小角落找到了我们的名字,很近。七班,八班。
“1,2,3,4,5,6,7,这要按一班是好班,八班,天哪,我到底是有多糟糕!”找到班级以后,我和妈妈去上面交钱登记报道。人真的很多,我在里面完全没有竞争力,真是不容易地站到了一个老师面前,那个女老师收了钱后,往左边指了一下,说:‘听你班主任给你交代一些事情。’正要过去,突然一个书包砸在我的脚上,直接插到我前面。我微怒‘我以后竟然要有这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